可樱木

这号应该不用了。

【岳洋岳/岳灵】第三区(黑道向)②

“这次的生意,我八你二,”木子洋歪了下头,朝桌子对面的男人露出个漂亮又欠揍的笑,“你没意见吧?”

“你特么……”那人一下子暴怒,窜起来抓住木子洋的衣领,“还叫我谈什么,存心耍我是吧?”

“看你现在还不清楚情况,所以我和你解释一下。”木子洋一把扯开那人的手,理了理弄皱了的衣领,“其实你现在没有和我谈生意的资格,我只是看你在这行里是前辈,才给了你点面子。要真的打起来,你没有优势的哦。”

“你哪来的那么大自信,”那人冷笑了一声,从腰间掏出一把枪,枪口朝着桌子上磕了磕。

“前辈,”木子洋眉毛轻微一挑,“既然您都拿出来了,我也就不藏着掖着了。”

木子洋伸手从桌子下面把枪拿出来,抵着那人的胸口,上了膛,另一只手捂着嘴打了个哈欠,悠悠地说,“您真不考虑考虑,我感觉还挺不错的。”

“你装什么装,不就是被岳明辉睡……”

木子洋脸色一冷,扣下了扳机。

他站起身,木然地看着那人倒下,血从胸口往外涌,在地板上流成触目惊心的一大片。



“完了,博文儿,我是不是坏规矩了。”过了一会,木子洋像才回过神似的喊了一声。

“是坏规矩了。”陈博文抱着只猫走了过来,有些不忍地往地上看了一眼。

“坏就坏吧,反正我不想听他那狗嘴里再说一个字儿。”木子洋往后一倒,摊在凳子上,随手把枪扔到桌子上。

“诶,棉裤都这么胖了你怎么还抱着。”

“我怕它跑来跑去的有什么危险。”


“这么说,我是不是只能去找他了。”木子洋瘪了瘪嘴,扭过头有点不情愿地说。

“洋哥,不是我说,该去了。”博文说,“想想我们当初为什么来的,你还真做上黑道生意了?”

“那是你洋哥有头脑,什么生意都干得好。”木子洋揉着自己的太阳穴,懒懒地回话道。

“放着好好的生意不做,进这来拼死拼活的,我看您这也没什么头脑。”

“陈博文你给我闭嘴!”


东区的老大木子洋,也是来路不明,之前和岳明辉的种种就让人捉摸不透。

第三区的人,大多数都是从没钱没势开始打拼,可从来没有人见过木子洋亲自动过手。木子洋倒一路顺风顺水,没吃过什么苦,不知道背地有多少人嫉妒。


“啧啧,”木子洋站在穿衣镜前换上了不知道第几套衣服,正换着角度欣赏自己,“这儿的人都不识货,我都怕穿出去他们也不懂欣赏。”

木子洋每次出门前都要在穿衣镜前磨蹭一会儿,每次出门都不像黑帮大佬谈生意,倒像个时装模特上台走秀。

“可以了吧,洋大少爷,”博文守在穿衣镜前不耐烦地说,“再不走都要晚了。”

“诶呀,知道啦。”


木子洋从车上下来,看见了守在门口的岳明辉。

木子洋穿了件暗红色丝质衬衫,领口宽宽松松地漏出平直的锁骨,下身是修身黑色牛仔裤,凸显出两条修长笔直的腿。脖颈上还带了个choker,黑色皮质的项链上挂着个金色的小三角挂坠。

从他下车,岳明辉就开始上下打量他,嘴角勾起淡淡的笑。

“看够了没?”木子洋不耐烦地皱眉。

“洋少往里请吧。”岳明辉没有一点不悦,倒是笑意更浓。

灵超站在岳明辉身边,有点敌意地打量着木子洋和他身边的陈博文。

今天是他灵超第二次见木子洋,第一次是他把西区还给岳明辉的时候。

那时木子洋面色很冷,也不笑,只是把一把钥匙扔给岳明辉,然后淡淡的说:“西区的地,还你。”

“好啊,谢谢少爷。”岳明辉接了钥匙,笑着看着木子洋离去的背影说。

那时灵超就感觉很奇怪,他从未见过岳明辉这样笑。

那笑容和今天岳明辉望着木子洋的笑容一样,竟带了几分讨好。

到底是什么样的人,需要岳明辉去讨好?

他也奇怪岳明辉的那句“少爷”。

少爷?

木子洋吗?



“我的生意对象被我不小心弄死了,”木子洋抱着胳膊,翘着二郎腿,坐在岳明辉会客厅的沙发上,“所以现在除了你,应该没有人愿意和我谈生意了。”


这是第三区的规矩之一,无论你对你的生意对象有多不爽,都不能在谈生意时对他下手。

这样你的下一任生意对象就会担心你找他谈生意只是想要借机除掉他,这会影响到你的生意信誉度,得不偿失,一般没人敢冒这个险。


“哦,那为什么我就愿意啊?”听完木子洋的话,岳明辉挑挑眉。

“岳明辉,你敢说不愿意?”

“不敢不敢……”岳明辉笑了笑,哄他说。

评论(1)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