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樱木

这号应该不用了。

坤音四子的合租小故事 17(大结局)

充满仪式感的岳岳本来想每个人做个菜,奈何自己实在不是这块料,而且木子洋也大有炸掉厨房的趋势。


还好灵超说李权哲很会做饭,就委托他去做了。


本来岳岳想去打个下手,看到毕雯珺也在里面,有一种当了电灯泡的感觉,就出来了。


一出来就看见小鬼和朱星杰也到了。


不过他们在吵架。


小鬼:“我就说是往左走,干嘛非不听我的啊!”


朱星杰:“只是直走错了而已,万一左转也不对呢?”


小鬼:“所以说一开始为什么要自己走,打车不好吗?”


朱星杰:“谁能想到就这么两步路你都能迷路啊!”


小鬼:“行啊,朱星杰,你今天别想上床了!”


卜凡、岳岳、木子洋、灵超:……


卜凡强行把两人按到餐桌前坐下。


这两个人因为实在没有什么吵的了,已经开始用本能吵架了。


“大嘴蛙!”


“胡巴!”


“大嘴蛙!”


“胡巴!”


……


灵超头一次见到人吵架能吵得如此幼稚,他从小学就没看过这样吵架的了。


一想起第一次见面还挺像个人的朱星杰,灵超更加笃定了智商是可以同化的这一思想。


灵超正乱想着,那头的吵架声突然停了。


哦,因为李权哲的招牌糖醋排骨上桌了。


于是吵架声就变成了:


“杰哥,那个排骨好像很好吃啊!”(¯﹃¯)


“我也觉得诶!”*罒▽罒*


“杰哥我要吃!”ヽ(≧Д≦)ノ


“不行,等大家都坐下的。”๑乛㉨乛๑


“哦……”(๑˙ー˙๑)


木子洋突然觉得对面坐着的可能是对父子……


等到所有人都入座,就正式开始吃饭了。


在坐的除了灵超和毕雯珺,都是第一次吃李权哲做的饭,大家除了拼命吃,就是在百忙之中挤出几句赞美。


小仓鼠非常不禁夸,几句话就被夸的脸红起来了。


因为各位的战斗力太强,桌上的饭菜很快就扫光了。


大家又一起玩了几把桌游就回家干正事了。


灵超快要进屋的时候,木子洋从背后搂住他。


“我也好想‘干正事’啊……”木子洋用一种类似撒娇的语气在灵超的耳边说。


灵超被木子洋的话撩到炸毛,又叫又跳地想从木子洋的怀里挣脱出来。


“乖……”木子洋把手臂收紧,“我等你。”


“嗯……”


隔壁房间:


岳岳:“我刚才是不是听见灵超的鹅叫了?”


卜凡(平静):“可能木子洋又调戏他了吧……”


岳岳(同情):“可怜的孩子啊……”


卜凡(笑容逐渐变得猥琐):“不说这个了,老岳我们干点正事吧!”


岳岳(慌张):“诶……卜凡……你等会儿……”


End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