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樱木

这号应该不用了。

【岳洋岳/岳灵】第三区(黑道向)①


第三区,是个干黑色生意的地方。


在第三区,没法律,但有规矩,想要活命的人就要把这些不成文的规矩记牢了:这个地方,有两个人不能碰,一个是西区的岳明辉,一个是东区的木子洋。

第一个是西区的岳明辉,他算是白手起家,刚进第三区的时候什么也没有,但能打,也抗打,什么生意都干,办事不要命。没用多长时间,他就在第三区声名鹊起。后来岳明辉把整个西区大大小小的帮派一锅端了,直接当了西区的老大,成了第三区最大势力。

几年前岳明辉不知得罪了何种人物,居然被搞进了局子。

这里的人,谁都有进局子的罪,但是警察都不想管,也管不了。

所以只要是岳明辉愿意,花点钱疏通疏通关系,或是找人顶罪,他都没必要去监狱走这一遭。但岳明辉竟然就这么心甘情愿的进去了。

然后西区的地盘就被他交给木子洋代管。

旁人看来觉得莫名其妙,木子洋那时刚进第三区不久,才有点势力,与岳明辉就见过一次,岳明辉怎么就这么放心的把地盘交给他管。

没人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一年前岳明辉出狱,木子洋又把西区还给了他。

说实话,很多人抱着看好戏的心态等岳明辉出狱。岳明辉进监狱四年,木子洋就经营西区四年。

期间不仅西区,他又收了东区那片地。

相当于木子洋同时掌握着大半个第三区的势力。

这么大的权力,他怎么会舍得放手?

别人等着看岳明辉出狱,木子洋不肯还回西区,他孤立无援的窘迫局面。

昔日黑帮老大的没落是这里的人最喜闻乐见的戏码。

可事实上他就是放手了,还放得干脆,二话不说就把西区还给了岳明辉,岳明辉也没亏他,也把东区的地给了木子洋。

就此,他们俩就成了第三区的两大巨头。

不过自从灵超进了第三区,规矩又多了一个。

长得漂亮的人也不能惹。

灵超的来历让所有人都捉摸不透,因为他是岳明辉亲自接进第三区的。


灵超成了岳明辉的贴身打手。

不过一开始的确没人能看得出,甚至以为灵超是岳明辉结识的新欢。

毕竟灵超长得精致,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起初没人把他放在眼里,只觉得岳明辉脑子坏了。

不过后来灵超动了几次手,就没人再敢吭声了。

 


头上的吊灯吱吱呀呀地又摇又晃,晃得屋子里一明一暗,屋子里有男人的呻吟叫骂声,在灯光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凄惨。

灵超无辜地眨着眼睛,居高临下地盯着那个在地上挣扎的男人,转了一下手里的枪,然后冷笑了一声:

“都说过了,我最讨厌听别人说我长得像女人。这次断条腿,下一次不知道有什么后果哦。”

 

"小漂亮。"

“这个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可以这么叫我。”看着从门口慢悠悠地踱步进来的人,灵超笑了笑,“要是别人我都会杀掉的。”

岳明辉从鼻子里哼笑了一声,撇了眼倒在地上的人,目光又扫回灵超身上。

“话说小漂亮的脸总能让人产生误会,”岳明辉说着,伸手掐了掐灵超的脸,“结果是不好惹的孩子呢。”

“嗯……”灵超有些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灵超和岳明辉的初次相见是在监狱里。

那时候岳明辉还有一年出狱,而灵超刚刚入狱。

监狱里的人看到新入狱的人,都要存心刁难,给他们一潭死水的生活找点乐子。

“喂,你要不要玩个游戏?”一个人凑上去问灵超,旁边的人看着他们偷笑。

“说吧,玩什么?”灵超一抬眼,没什么迟疑地反问道。

刚进监狱的灵超是个刺头,谁也不放在眼里。

“石头剪子布,赢了打输的那个一巴掌,多大力气都行,对方没倒下就继续,”那人贱兮兮地笑,“谁先倒下谁输。”

“什么智障游戏?”灵超听完翻了个白眼。

“怎么,不敢玩?”

“倒没什么不敢玩的。”

 

看灵超答应了,周围人笑开了,起着哄把他推到一个人面前。

这人身材高大魁梧,一身横肉,体格上看是灵超的两倍。

人们等着看好戏。

“我怕把他打死。”那个高大的男人瞟了一眼灵超,不屑一顾地扭头笑着说。

“喂,快点开始,别那么多废话。”灵超皱着眉催促道。

 

第一局,是灵超输了。

那人的力气确实很大,打得灵超半张脸都麻木了,往后退了两步。

“小朋友,不行别硬撑着,这么漂亮的脸打肿了就没办法再去勾引女人了。”

周围又是一阵哄笑。

第二局,灵超赢了。

那下灵超用了力气,他看见那男人皱了皱眉,似乎也没想到灵超有这么大的劲,不过碍于面子,他勉强忍住了。

“没想到你这瘦的跟娘们似的,还有点力气。”那人嘴硬说。

“你tm说什么?”灵超明显带了怒意地瞪着他。

“呦,不愿意了,说你长得像个娘们不愿意了?”那人存心惹怒灵超似的继续说。

“闭嘴。”灵超一拳就朝他肚子上打了过去。

那人没设防,结结实实地挨了灵超一拳,倒在地上起不来。

灵超又朝他肚子踢了几脚,然后跨到那人身上,一拳一拳地往他脸上揍。

周围的人一看打了起来,更加兴奋地哄闹起来。

直到打得那人鼻青脸肿,灵超才解了气,站了起来。


“小漂亮。小心后面。”

灵超还没来得及回头,一直围观的岳明辉就飞起一脚把灵超身后准备偷袭的人踹出几米,然后转头看着灵超,笑得露出小虎牙,“不客气。”

“你刚才叫谁‘小漂亮’呢……”灵超看着岳明辉的笑脸有点发愣。

"叫你啊。"岳明辉歪着头凑近了看了看灵超的脸,又笑了,“就是很漂亮啊。”

“哪有……”灵超小声嘟囔着,伸手遮住了发烫的脸。





─=≡Σ((( つ•̀ω•́)つ

打耳光部分灵感来自于《不汗党》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